伯樂台北二手家具收購

二手家具收購要找誰?4大重點教你評估!

二手家具收購要找誰-台北二手家具收購推薦

手家具收購要找誰?通常有三種選擇,一是送給需要的親友,二是報廢丟棄,三是轉賣出去,這三個選擇中,送人和丟棄都很好理解,但二手家具收購要找誰呢?委託專業二手家具收購店家有什麼注意事項嗎?本篇文章由台北二手家具收購推薦「伯樂二手家具」教你2階段評估!

二手家具收購要找誰?你可以先從這3個面向初步挑選!

挑選家具收購業者-台北二手家具收購推薦

二手家具收購業者這麼多,到底選誰才不會踩雷?你可以先從以下3面向做最簡單的初步挑選!

1、親朋好友口碑推薦

選擇二手家具收購業者時,可詢問身邊的親朋好友,是否有實際配合過的台北二手家具收購推薦,如果剛好有,就可以接下去詢問親友當時的詢價過程、整體感受、收購費用等等細節,看看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,畢竟真正體驗過後還覺得不錯的業者,會讓人更加安心。

2、社群媒體內容評價

如果沒有親友的口碑推薦,上社群媒體尋找內容評價也是一個方法,如Google我的商家評價、Facebook粉絲團評價Instagram等等,除了看網友評價內容之外,也可以看看業者在經營這些社群網站時是否用心經營,不過社群媒體有時候可能會有惡意評價的狀況,所以建議多看一些評論,不要單單因為某則負面評論就直接下論斷哦!

3、各大論壇文章分享

評論除了社群媒體之外,許多論壇也常有網友發佈文章分享,如PTT、Dcard、地區性的FB社團等等,找找看是否有網友提供比較詳細的心得分享及評價,有些甚至會有照片分享。

什麼是好的二手家具收購店家?4個重點教你如何評估!

如何評估二手家具收購業者-台北二手家具收購推薦

當你開始尋找二手家具收購店家,你會發現有很多選擇,但網路上推薦的店家那麼多,到底該如何選擇好的二手家具收購店家呢?除了上面提過的詢問親友口碑與網路評價之外,以下4個重點教你如何評估!

1、客服人員的禮貌素質

客服人員的禮貌素質通常是你可以試探的第一步,透過與客服人員的初步聯繫,可以觀察這個二手家具收購店家的細心度專業度,像是粉絲團或官網私信回覆的速度與詳細度、客服回覆時是否有依據你的真實需求提問或回應相關細節等等,從這些初步接洽的狀況,很容易可以了解與評估是否要繼續後續的買賣!

2、免費到府鑑價與收件服務

尋找二手家具收購店家時,服務與估價是大家一定會想了解的資訊,雖然每家店的估價方式略有不同,但大部分店家都有「免費到府鑑價與收件」的服務,通常會先請您提供二手家具各種角度的照片,讓店家先從照片進行初步評估後,再和您約定到府鑑價與收件的時間。

3、服務人員的搬運技術

對二手家具收購店家來說,服務人員的搬運技術和這家店的專業度息息相關,所以在約定收件之前,客服人員應該要跟您確認許多搬運上的細節,如有無電梯、需搬運的樓層階梯電梯或樓梯的大小、大型家具是否需要拆解等等,這樣服務人員才能預先為收件搬運的事情上有所準備,所以若是遇到都沒有詢問這些細節就要來收件的話,可能就要評估一下專業性了!

4、嚴格遵守約定時間

守時是最基本的服務之一,好的店家會秉持遵守與客戶的約定時間,提前預判時間是否準時,提早與客戶聯繫,以不耽誤客人寶貴時間為原則才是!

台北二手家具收購推薦「伯樂二手家具」,堅持給您專業又省時的服務!

看完本篇介紹,你知道二手家具收購要找誰了嗎?不論你是什麼原因想要出售自己的二手家具,找到對的二手家具收購店家可以幫你省去非常多麻煩與時間!台北二手家具收購推薦「伯樂二手家具」,我們以高價收購低價販售的方式,促進二手家具/二手家電的再生利用,所有服務人員都經過訓練且有多年經驗,更提供公開透明的二手家具收購買賣流程,堅持給您專業、省時又安心的服務,想賣二手家具的你還在猶豫嗎?先預約諮詢看看吧!

台北二手家具收購第1推薦-伯樂聯絡資訊

Project

高價收購家具、家電

高價收購、賤價賣出,給您最實在合理的價格
  • 01

    二手家具收購
    二手家具收購
  • 02

    二手家電收購
    二手家電收購
  • 03

    二手辦公家具收購
    二手辦公家具收購
  • 04

    二手餐飲設備收購
    二手餐飲設備收購
  • 05

    二手古董藝品收購
    二手古董藝品收購

免費估價

@a0989536536

歡迎撥打服務專線洽詢